close
2009.07.19
離開了萬華市民運動中心-攀岩場  後,
看一看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我們開始往今天的行程終點邁進~
開始的路段都是我第一次騎,路況有些許的不熟,
看到的景物也有所不同,
傍晚時刻,河濱公園的潮好多,大多是親子出遊居多。

騎了一段時間,到達了有名的關渡廟,
三人同行,一人務必顧車。

先拍一張,這邊是我第一次來,觀光客一下。
小黑與小桃。


在關渡廟上拍下去的景色~~~


傍晚黃昏最多人出來騎車了~


關渡廟逛了一陣子,馬上前往今天終點站淡水,
在沿路上,小胖說:這個點是拍照的好地點,可以拍整個關渡大橋~
美~




關渡到淡水其實不遠,不過傍晚騎車的人好多,
難免會拖延時間。
就快到達淡水時有個小插曲
就是

將將~~~~
到達淡水的最後一個大斜坡(軍營附近),我很衝的就這樣衝下去了,
自己以為技術很好可以直接再衝上去,結果煞車不及的衝到草叢裡了,
起來後全身都是枯樹枝,這樣就算,
老公幫我檢查車子時,我的鈴鐺還掛枯樹枝上面,整個很好笑~~~ 
這事件的發生,告訴我們騎下坡路段還是要適時的煞車啦!
還好這天穿長袖長褲,不然可嚴重了~~~


整理車子一番繼續往前騎,
看到小胖在遠方等我們,
他說怎麼轉一個彎我就不見了,
我說我衝到草叢裡了啦!

慢慢的騎往淡水,
我們來到小胖推薦的淡水阿給,
不是在碼頭那邊,
是要爬上一個大斜坡上去的店家(文化阿給),
看看~~~還大塞車~


一人各一份~~~
好吃!








三人難得的合照~


三車合照~


我也要特別推薦一下,位於國小對面,這家店的奶茶超好喝,回味無窮!


吃完了阿給,休息一番,準備往回家的路前進。
當我們決定我們要一路騎回景美時,
公婆打電話來了,問我們在哪邊?
我們:正在關渡,要騎車回景美。
公婆:我們剛去costco買了帝王蟹和牛排回來喔!
我們:我們回去吃。
公婆:好ㄚ!等你們!

電話一掛掉,我和小胖決定不騎車回景美了,我們要騎到關渡坐捷運回家!
哈哈~~~老公笑我們愛吃鬼。
經過關渡拍照的好景點,拍了夕陽照~



好美~









沒多久騎到關渡捷運站,買了票。
人+車共80元,還蠻划算的。



腳踏車有固定車廂,我們搭第一節車廂。

結束了今天攀岩+淡水一日遊的行程。

車上拍一張。

老公累呼呼了~~~明明心裡想搭捷運吧!
哈哈~

捷運票~下車要收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