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好幾個月前的食記了,話說最近很少吃喝玩樂~~~所以得把之前的食記補齊才是 XDXDXD~~~
夏慕尼鐵板燒,是我一直很想要來品嘗的餐廳~~~
畢竟它是王品集團的餐廳,餐點一定有相當水準~~~
就這著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來這邊享用浪漫的晚餐~~~

臨時決定來這用餐,所以必須候位等待一段時間~~~
已經晚上八點多了,還是滿滿都是人,畢竟情人節嘛!一定要跟情人好好的共度時光~~~



等了好一段時間,服務人員帶我們就坐~~~
這時桌上已經擺好了餐盤用具與水~~~



這時送上沾醬~~~其實我這天並沒有用到@@~


香檳酒可以無限暢飲~~~


這邊是套餐式的~~~menu上完整的幫你配上開胃菜、麵包、湯、主菜等等~~~口味就自由選擇囉!
首先送上的是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無花果鴨胸
每樣餐點看起來都精緻無比~~~魚子醬鮭魚球吃起來很新鮮美味
不吃冷食的我~~~還是無法抗拒開胃菜的美味!


提供兩種不同口感麵包做選擇~~~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有濃濃的起司味道~~~剛烤出來時熱呼呼的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膩~卻很香~~~
雜糧麵包可以搭配奶油或是配上湯品沾著享用~~~都很適合喔!



接下來的湯品部分~~~
老公點的是象蛂蚌海鮮湯,
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
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鮮味十足。
當湯品剛送上桌時,碗裡是沒有湯的喔!
是上桌時才把湯品到入碗內~~~好特別!



我點的是松露洋蔥湯~~~
不管到哪我對洋蔥湯就是情有獨鍾~~~
香濃好喝~~~



總覺得每次參點到湯品之後就開始有飽足感了@@~~~
現在才是重頭戲的開始耶!
沙拉上場~老公點的
軟殼蟹沙拉
口感鮮美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搭配主廚特調的塔塔醬及口感棉密濃郁洋芋泥,口感皮薄酥脆、酸甜濃郁。
口味還蠻特別的,我喜歡~



鮮蝦水果沙拉~
新鮮白蝦、加上多種不同時令水果,搭配鮮甜生菜,
淋上主廚特調的水果優格醬汁,入口盡是清爽與鮮甜的好滋味!
白蝦配上眾多口味的五顏六色水果,水果淋上美味的優格醬汁~~~
優格醬汁算是很少品嘗到的~~~酸酸甜甜,清爽鮮甜~~~



再來是花椰菜~~~印象中menu沒有這道菜~~~
不過搭配火腿等醬汁,還蠻好吃的~~~


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
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通常上這道菜~~~重頭戲就來嚕!



我們點的主餐分別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在鐵板小火慢煎,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
 搭配主廚特選圓鱈,肉質鮮嫩甜美,淋上特調青醬汁,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
雞肉吃起來鮮嫩多汁,吃起來口感不錯~~~
圓鱈入口即化~~~




圓鱈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啊!


另ㄧ份主餐是香蒜牛小排~~~
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
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
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鐵板上滿滿都是牛小排丁,可見這道主菜很好吃~~~
當我在拍照時,主廚還露出微微的笑




嚐了一口~~~超好吃~~~
搭配香蒜一起吃~~~口味更讚喔!



店家怕客人吃不飽~~~還有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這是我第一次品嚐櫻花蝦炒飯~~~味道很特別~~~又是ㄧ道令我稱讚的菜~~~


吃完了主餐等東西後~~~甜品一直都沒有送上來~~~
之後才知道,吃完主餐還要到副餐區去享用接下來的餐點~~~好特別...
副餐區佈置的浪漫許多,小小的桌子、昏暗的燈光,適合小情侶在這聊天~~~氣氛還不錯...

甜品我們各點不一樣的~~~
鮮果盅
水果配上草莓優格~~~酸酸甜甜...
不過水果我比較愛原味~~~不愛配上其他醬料@@~



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
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感。

我的最愛~~~濃郁的巧克力包裹著冰淇淋~~~
又冷又熱,恰到好處~~~口感也不錯


熱香桔茶~~~
還蠻好喝的~~~有顆粒...


皇家伯爵奶茶
這時已經很飽了~~~所以我沒有品嚐味道...




情人節大餐吃下來~~~非常滿足、非常飽足~~~
而餐廳也不會因為用餐時間而有所限制,讓我們可以慢慢的享用美食~~~
王品集團果然有相當水準,食材方面也料理的精緻好吃~~~
連鐵板燒的主廚不僅手上忙著鐵板上的料理外,還會不忘跟客人聊天搞笑~~~
我還蠻喜歡這種互動的感覺~~~
雖然這是西洋情人節的情人節大餐,但七夕情人節也即將到來~~~
大家的情人節選好要去哪過了嗎?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呦~~~

PS.加入「夏慕尼」網路會員行列,成功註冊成為「夏慕尼」會員時,可立即列印「9折優惠」兌換券。



【台北/光復北店】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02-2742-5527
【板橋/民生店】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5號 02-2250-9169
【桃園/大興店】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 號1、2 樓 03-356-0937
【竹北/光明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1樓 03-657-0648
【台中/中港店】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04-2328-2918
【台南/永華店】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9號 06-295-0707
【高雄/五福店】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07-2218169


夏慕尼官網 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