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過節的我,今天又遇到七夕情人節~~~



不是我討厭過節,因為我老公不愛過節,導致我養成聖誕節、七夕等情侶該過的節日我都不期望~~~
畢竟剛開始在一起會非常期待這些節日的到來,還精心準備禮物卡片來送他,
期待的回應都讓我大大失望~~~
但是就在期望越大時,往往受到的傷害會越大,導致自己心情大受影響~~~




就在今天,老公悄悄的來公司,送來一束驚喜金沙花,很開心~~~
送到時我腦筋一片空白,
老公也把金沙花放在我桌上後說了情人節快樂,之後就說要回去了~~~
我也沒有起身還坐在椅子上愣住了~~~
感覺我們倆好像很不熟一樣~~~




不過還是要謝謝老公大老遠的來,為的就是這一束驚喜金沙花~~~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