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5
好久沒有參與腳踏車的活動了,剛好老公的表姊知道有這活動,
一起邀我們參加~~~
在知道當天行車的路線時,一直在猶豫當天要怎麼到達台北市政府,
因為活動時間是早上六點必須到達,
如果從家裡騎車出發勢必是要起一個大早~~~
後來我決定要來個艱難的挑戰~~~
路線是從木柵(家)→市政府→內湖→木柵(家)
早上四點就起床了~~~~整理完畢已經是四點三十九分了~~~

看到這照片有沒有很熟悉阿!這就是現在正ㄏㄤ的facebook種菜偷菜的遊戲~~~
早起還是不忘了我的雞蛋牛奶和果實~~~
早起的鳥ㄦ有蟲吃,真的,我這天偷了十幾萬~~~哈哈!
加油~~~剩下三塊田地了。

這時,外面還是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
老公決定開車出門囉!
我們要先開車去載表姊們的腳踏車...
天還黑的,雨也飄著~~~

載完腳踏車,立刻到信義區囉!
看看!九人座多麼厲害,前面載了
兩台折疊和一台登山車。

後面載了兩台親子車與一台腳踏車,
真的有夠會塞的...

車子停好後到了集合地點...

我也來拍一張~~~

老公也拍一張,這時候是早上六點二十四分...

早晨的101~~~

這時候會場已經都是人了~~~

我們在台北市政府集合~~~
早上6:50:55,主持人正在訴說活動目的與介紹~~~

名模與籃球員們上台加油打氣~~~

準備上路囉!
難得的在高架橋上拍照~~~

聽說是最後一次舉辦這類型的活動

到達目的地了,太陽公公也露臉了...

艷陽高照呢!

從開始騎車到終點,我一直唸著要跟偶像顏行書拍照,
哈哈哈~~~
因為我們算是很早就到達終點了,等待的過程中,
老公幫我找到顏行書哩!當然要拍一張囉!

與老公一起拍一張~~~

這邊還有許多體適能的檢測活動,免費參加。

準備騎回市政府囉!


活動這一整天下來,並不會很累~~~
可能是平常都有在運動的習慣,總覺得路程有點太短了。
而且多半時間都花在等待~~~
從到達信義區後到開始騎乘時,也在等待。
到了終點後,還是在等待抽獎~~~
我當初還幻想著到達目的地有什麼小型園遊會之類的像是熱狗香腸等食物~~~
結果我的幻想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