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1這天度過了兩人奮戰的ㄧ天,下班前接到了凱凱的電話,
萬聖節要到夜店過,老公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我心裡的os,我已經站了一天,晚上還要到夜店狂歡不知道到幾點,哪有體力阿!


十點準備入場,在外頭拍一下...
這時公關都已經變裝萬聖節的造型勒~~~


入場前先跟公關合影,還挺像的,有酷到,不過剛看到還挺嚇人的...


TAMAMA~~~最討喜的造型!


凱凱同學的朋友Jessica ,也是個拍照高手喔!


吧檯!


做鬼臉中!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Party  time...
我也跟老公到舞池中熱舞




就是他,老公把它給撐破了...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老公 : 先生對不起 我的頭太大了不小心把它弄壞
TAMAMA 本尊: 喔~我看一下 . . . 沒關係 他這個會這樣  壓下去就好了 
旁邊的女生 : 什麼~~!! 壞了!!!!!  


我與老公一致認為最成功的裝扮...




這也很成功


很愛演...






來到夜店,不外乎就是勁歌熱舞!
跳鋼管的妹...



很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正要跟他合照時,老公比起拳擊的手勢,
老公 : 你是拳王嗎?
小紅帽 : 不是我是小紅帽啦!! 你看我有籃子
老公 : ㄜ... hi 小紅帽
我趕緊拿起小紅帽的籃子跟他合影...


當天很high的黑鬼MC


我這天,也high勒,平常不跑夜店的,今天也跳了起來


我們還站到舞池的最前面呢!


離場前遇到的老外...


-------------------------------------------------------------------------------------------------------------------------------------------------------
這一天下來有個小插曲,就是我被搭訕了
本來跟老公坐在吧檯,老公去拿酒時,沒想到老公走了之後坐在我旁邊的小弟弟就跟我講話勒~~~
ㄧ開口就很直的問~~~
搭訕的小弟弟:他是你的誰???
我:老公阿!
搭訕的小弟弟:那麼早就結婚了喔?你幾歲?
我:我不年輕勒,我xx歲!
搭訕的小弟弟:看不出來呢!
我:微笑微笑ㄧ直微笑
搭訕的小弟弟已經沒得接話了,所以拿著酒因此離開...

真的是年輕小弟弟,年紀大概跟我差了有五歲吧!

老公說:我在遠方老早就知道他在跟我搭訕了,老公說他是王八蛋.....

-------------------------------------------------------------------------------------------------------------------------------------------------------
就這樣,在勁歌熱舞中過了一個特別的萬聖節囉!
很特別~~~
說真的,長期沒有休息,偶爾ㄧ個晚上來個這樣的夜生活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