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5 這天我們計畫好好的逛週年慶...
週年慶真的魅力無法擋...
我與老公在上星期已經先看好要買什麼哩!
剛好趁週年慶滿千送百的活動,有點小小的便宜~~~

逛了好ㄧ陣子,腳真的超酸無比,走到信義區附近的誠品,來個下午茶吧!
原本只是喝喝星巴克,沒想到逛呀逛的路過了古典玫瑰園,老公說古典玫瑰園的下午茶很讚,
我當然毫不猶豫的就坐下來勒~~~

我們選了吧檯的位置,座位前有鏡子,我就來拍一張吧!


熱門暢銷下午茶~~~


老公點的拿鐵咖啡~~~
因為喝咖啡喝上癮了,ㄧ天ㄧ定要來個一杯~~~


我的水果茶~~~
好讚我好愛~~~


酸酸甜甜的~~~


我們的點心還正在製作烘培當中...


服務生送上餐具組~~~


挖~~~
服務生建議由下往上開始吃,
先吃鹹品再吃甜品~~~


最上層的哈根大冰淇淋,是我們的最愛~~~
濃濃的巧克力蛋糕~~~也不錯吃~~~


最下層的燻雞三明治與燻雞沙拉~~~


中層的烤麵包配上奶油與果醬~~~
烤麵包真像外國口味~~~
印象中在夏威夷吃過呢!



悠閒的午後享用好吃的下午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再加上我喜愛玫瑰園的餐具組,以玫瑰花為設計風格,華麗又不會俗氣~~~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要買一組回家,好好的在家享用我悠閒的下午茶~~~只不過前提要有自己的小窩才可以

【古典玫瑰園】
http://www.rose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