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三年紀念日---我與老公都要上班,所以都沒去哪慶祝~~~
不過這天下班回到家時,放下包包,老公跟隨在我身後,
就問我說我的紀念日禮物呢?
因為在之前,我都會為他準備各個紀念日或是情人節、聖誕節等小禮物或是卡片,
但幾次之後發現他似乎沒特別愛過節日,不想耍浪漫,所以我都不想準備勒...
頓時....傻眼!我連禮物都沒準備耶!
老公就從他包包掏出了禮物~~~~~
挖!是我想很久的FUJIFLIM MINI 7S 拍立得相機..........

還有小熊維尼的底片呢!
這是FUJIFLIM MINI 7S 拍立得相機的開箱...
哈哈~~~
我出去又多了一台相機要拿了,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