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6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記得前年有辦旅遊,不過那時工作沒有滿一年,
我必須支付一些費用,所以我就沒參加了~~~
這次旅遊採花蓮豪華旅行,星期六ㄧ大早坐火車,到了之後用午餐,接下來就是泛舟行程,泛舟完在坐車前往飯店~~~

先來介紹ㄧ下我們住的飯店吧!
所謂的豪華旅行,就是這天我們入住的飯店--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到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飯店大廳。

復古賓士~~~
據看板說,全台只有幾台而已~~~

老公說要耍酷拍~~~
結果我笑場~~~

所以再來一張耍酷照~~~

等了一陣子~~~
高爾夫球車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還真遠呢!

進門後~~~挖!
房間好大好大,兩人住四人房,也太舒服了吧!
雖然是佛朗明哥房型,不過對兩個人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房內的梳妝台~~~

感覺就像小客廳般~~~

放電視的櫃子~~~

再來就是衛浴設備,採乾溼分離~~~


淋浴間旁邊還有準備洗髮精、沐浴乳、肥皂呢!

盥洗梳妝台~~~

洗臉毛巾、洗髮精、沐浴乳、乳液、牙刷牙膏、...等都齊全~~~



貼心的準備礦泉水~~~

看到這澡堂~~~決定吃完飯來好好泡泡熱水澡~~~

再來就是裝著房門卡的卡夾~~~

ㄧ打開後優惠卷都在內了。
包括搭船券、早餐券等。

免費搭船ㄧ趟~~~

還有免費相片鑰匙圈~~~

再來就是擺在床上的貼心小物~~~
蜂菓糕~~~

還有飯店內的各簡介~~~
都在這本冊子內喔!



整體感覺我好喜歡~~~
又再次回到度蜜月時住夏威夷希爾頓的渡假悠閒時刻~~~
其實在很早之前就發現到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了,因為跟我們入住的夏威夷希爾頓差不多~~~
有渡船可坐(不過夏威夷希爾頓是無限次乘坐)、飯店內的環境造景跟夏威夷希爾頓大同小異~~~
只不過理想大地沒有夏威夷希爾頓來的大,設備來的多,不過都大同小異囉!
只是很可惜的~~~
隔天花蓮竟然下起雨來了~~~
不過兩天一夜在飯店享用飯店設施就已經很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