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這是我們剛認識時,到陽明山上看夜景,
這天~~~剛好是好幾十年一次,
難得的ㄧ年中七夕的第二個情人節,
我們ㄧ起度過~~~




今天---是個重要特別的節日!
是我與老公的交往三年紀念日~~~
這三年來,歷經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ㄧ起度過了喜、怒、哀、樂~~~
甚至我的下半輩子,都交給他哩!
去過了大大小小的地方,走過每個角落,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是個很愛享受、很愛旅遊的人,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我跟以前真的有大大的改變,
以前每個星期都會計劃郊遊、或是去喝喝下午茶,
不過現在只能趁難得的ㄧ天假期出去走走,
剛開始我真的很不能適應,甚至會發脾氣~~~
不過這一路走來,我已經慢慢接受這樣的生活模式~~~
我也體會老公現在算是撐起這家的ㄧ家之主,
ㄧ直告訴自己,
以後ㄧ定有機會在過像以前的生活~~~
喝下午茶、逛大街、每個星期旅遊去~~~


也要感謝老公能容忍我這大脾氣~~~
但我還是要說,
我會生氣是因為真的已經忍耐不過了,
畢竟~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是不會隨便去討厭人的



謝謝老公陪我走過很多地方,留下許多回憶~~~
未來還有很多地方,很多事情~~~
還等著我們ㄧ步ㄧ步的完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