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玩相機、拍照。
不管是底片相機或是數位相機~~~
ㄧ出門都會把相機袋在身上,導致包包重的要命
在前幾年,老公在我生日時送我了HOLGA相機~~~
我好喜歡,因為它拍出來是正方形的,再加上可以重覆曝光以及暗角效果,
讓我每次拍完照就想要趕緊拿到沖洗店沖洗~~~
每沖洗回來就會發現不一樣的驚喜~~~
畢竟底片相機是沒辦法隨拍隨看的~~~
可惜現在120底片相館很少在賣了,從此我的相機就待在防潮箱勒~~~

前陣子跟同學在線上討論,他說他買了50元的底片相機~~~
很便宜又效果很好,每拍一捲就有不一樣的驚喜~~~
又喜歡漏光及暗角效果,害我又開始心動想買相機了~~~

上網看了論壇及問朋友的評價~~~
大家ㄧ致推薦松鼠機,我就這樣敗了家勒~~~
下標匯款後,很快的東西就收到了~~~
用郵局便利袋裝好寄給我~


賣家很細心~~~
還貼上了脆弱郵件小心搬運貼紙~~~


開箱後~~~
我買的是賣家的優惠組
ㄧ台Take One Ultra Wide & Slim + 10捲Vegas 400
底片部分我加購了agfa400的(可是賣家寄錯勒,給我100的),還有120底片,從此我的HOLGA相機就復活了~~~


優惠組合有個好處~
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相機編號~~~
選生日-沒紀念價值,想來想去選個我與老公的結婚紀念日囉!


紙盒很堅固~~~
打開後相機層層包得好很~~~


還有匹哩啪拉的泡棉保護著~~~


盒底還有松鼠機的圖案~


相機的使用說明~~~


相機防塵套~


打開後,真的很像玩具喔!
很輕巧~


背面照~


賣家也很專業~~~
還有購買明細呢!


拿到相機之後就很期待每一次的出去玩~~~
可以帶著它到處拍拍拍~~~
期待每ㄧ捲底片洗出來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