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篇好久的食記了,最近正在清倉堆積已久的食記,所以囉!請見諒囉!
「古拉爵」義式餐廳,是我第一次來訪,以前很常聽到,但是就是沒有來品嘗過~~~
趁著某天找朋友看電影時,於電影結束就來這用餐囉!

其實到的時間有點晚,店內並沒有很多客人~~~瞧!旁邊是多麼的空曠阿!
店內感覺很明亮,跟想像中的不一樣,畢竟古拉爵這名字,讓我感覺會陰陰暗暗的囉!



此時,店員送上菜單,菜單上頭標示著清楚的餐點與價錢,讓客人們ㄧ目了然所有的餐點~~~
有沙拉、湯品~~~



義大利麵、披薩、牛排等~


甜品與飲料專區~~~我好喜歡它們的菜單,因為可以讓我看得一清二楚。


我們這天用的是晚餐,餐點大致上分為以下幾種套餐~
翡冷翠套餐:主菜價格+160元
(主菜+湯+隨意料理或甜點+飲料)
米蘭套餐:主菜價格+150元
(主菜+經典料理+飲料)
威尼斯套餐:主菜價格+220元
(主菜+ 湯+ 隨意料理&經典料理+ 甜點 + 飲料)


點完餐後,店員送上我們的刀叉與湯匙~~~讓我們自由分配~


此時的我們是餓過頭嗎?把刀叉就這樣玩起來了~~~


沒多久,送上的前菜,白醬野菇起士鍋~
單吃炸物也不錯吃,配上濃濃的起士鍋,更有不同的味道~~~


起士鍋~
很貼心的是,下面還有蠟燭在加熱呢!


再來是香草起士牛肉捲,香濃的起士片加入牛肉捲中,味道極佳!


又嫩又多汁~


蛤肉巧達湯
超濃郁的奶油配上蛤肉~~~湯頭味道還不錯~~~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這道算是很普通的湯品。
不過我超愛喝酥皮濃湯的,尤其把酥皮ㄧ起放入湯內,一大口的吃著酥皮與喝著湯頭,現在邊寫著就想吞口水了~~~


這也是我的最愛~~~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不管到哪一定都是點這道菜 @@~蛤蜊好多好多~~~吃得很過癮!


煙燻鴨肉蕃茄義大利麵
用蔬菜熬煮的番茄醬汁,味道甜又香~


海鮮咖哩炒飯
海鮮佈滿了整盤的飯~
我有品嚐了ㄧ小口,味道還不錯喔!


吃完了主菜~~~
當然是要來個甜品作為ending才是~~~
我點了最愛的
提拉米蘇~~~


除了提拉米蘇外,旁邊還有餅乾與草莓相對呼應~~~


飯後飲料~~~
巧克力冰沙,朋友點的~看起來就好喝!



我們點的是繽紛水果茶~
味道差了點,水果皆為顆粒狀,如果有真材實料的水果會更優~



這次的古拉爵用餐,感覺還不錯~~~
出餐的速度也蠻快的,或許是因為我們用餐時間較晚的關係~~~
古拉爵的餐點多樣化,
適合三五個好友一起來這用餐,
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種口味的麵食與披薩~~~

古拉爵餐廳,推薦給大家~~~


【義式屋 古拉爵】中和環球店
   訂位專線:02-7731-3375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3段122號4樓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