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又是一篇拖了幾個月的時記~~~最近太忙,都沒得出去玩,也沒時間到大家的格子拜訪~~~真sorry~~~
等忙完我一定會一一拜訪回來的!

言歸正傳
說到港式飲茶,我在台北倒是很少接觸~~~
某天朋友回台灣,想念著港式飲茶的味道~~~
經過討論決定後,選擇了孝東路鬧區上的港式飲茶,ㄧ方面交通便利,一方面在這也頗有知名度嚕!

京星港式飲茶~在一九八九年,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
創立了台北市第一家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營業的港式飲茶
而以京星港式飲茶為第一家店~
集團旗下有 5 家分店分別為四家港式餐廳:
京星一店、京星二店、吉星、天星 港式飲茶 ,一家日本料理餐廳:湯布院。


ㄧ進入店內,滿滿都是人潮,心理的os...還好有先訂位...還好有先訂位~~~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也是平日耶!也太多人了吧~~~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位置坐定後,
桌上已經擺好了餐盤組~~~~
連飲料杯都是很有古早味的台灣啤酒玻璃杯~~~


說實在的,港式飲茶在我的印象中,是先生小姐們推著載滿的茶點,
ㄧ桌一桌詢問著要吃些什麼東西~~~
ㄧ直到現今,人力成本不符合效應,改變成琳瑯滿目的菜單讓我們自由選擇,
在由服務人員為我們點餐後,一一上桌~~~



一大壺的夏威夷冰茶,很好喝~~~
很有古早味,但是阿!兩個人喝有點太多太多了啦!



魚子蒸燒賣
我超愛吃燒賣的~~~


清炒芥蘭菜
說實在的我還蠻愛吃芥蘭菜,但這邊的芥蘭菜我不是很滿意捏!
梗太多了~~~而且好硬好硬又難咬阿!


桂林牛肉腸粉
好吃好吃~~~



紫蘇炸蝦餅
有些油了點 @@~


鮮嫩多汁~~~


鮮蝦腐皮捲
也是我愛的一道港式飲茶,但是吃到最後覺得有點油膩呢!


辣味三拼蒸飯
這算是燒臘飯的ㄧ種,香腸、三層肉蓋滿了整碗飯,讓我們吃肉吃菜的同時,
連同米飯一起吃下肚後,順時覺得又是一道開胃菜餚~~~



吃完了主餐後~~~
來一份芋頭西米露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喝起來很濃稠喔!


說實在的~~~
兩個人吃港式飲茶的餐點非常有限~~~
想要每一道好吃的茶點都吃到非常不可能~~~
這邊一定要大夥兒來吃比較夠味啦!
所以這篇的食記給大家看得不夠味~~~不要介意囉!
不過還是要推薦給大家~~~

對於港式飲茶,說真的我比較沒有研究,好吃與不好吃真的要依個人口味囉!
京星港式飲茶讓我感覺上菜速度非常的迅速、收盤子的速度也非常迅速~~~服務人員非常多,
可能是因為店內來來往往的客人很多,台灣人、香港人、日本人...等各地的人都有~~~
常常要面對各國人的問題難免臉上會失去點笑容~~~
如果每個客人都笑臉迎人,那我會更愛來這邊用餐呢!


京星港式飲茶II/02-2777-1717/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更多相關資訊
http://www.cityst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