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的水舞饌創始店位於台中的北區,這間餐廳曾經是我大學時期每個星期跟家人或是朋友聚會的重要聚會場所~~~
緻的簡餐可以讓我與家人飽足胃蕾~~~
特大杯的飲料,可以讓我與朋友聊一整個下午的八卦還是喝不完~~~
這就是我念念不忘這間茶店的原因~~~
一直到嫁為人妻到台北生活後,對這間店開始生疏了~~~


某天,無意間經過,發現台北也開了間
水舞饌
我這個落伍的人,何時也偷偷在台北開了一間阿!

中午12點一到,沒想到店內已經坐了滿滿的人潮~~~
而且都事先訂位的,我的媽呀!台中的
水舞饌也不用先訂位阿!
在外頭等了將近15分鐘~~~
也拍了外觀!旁邊是沐蘭MOTEL旅館~~~
兩個是相關企業集團~~~
外觀大多是用樹木、池塘、花草作為景觀~~~是個不錯的景觀餐廳!


戶外也有座位,不過今天尚未開放,只讓等候的客人在外休息片刻。
不過正中午我也不想坐在這,以這樣的天氣應該會邊吃邊滴汗吧!
等候時坐在這還蠻舒服的,柔軟的沙發,可以慵懶的躺在抱枕上,想到就很優閒、舒服。
如果有冷氣ㄧ定會更讚!


桌上還有鳥籠作為裝置藝術。



老公還故意把玩鳥籠,其實裡面只有枯樹枝!


旁邊的池塘還有井鯉魚和蓮花


這是店的MENU~~~
分為餐點類和飲料類兩本


乍看之下飲料茶飲類分類的很清楚
價錢幾乎都是百元之上


餐點類的MENU
他們的鍋物是點鍋類另外還要再加點食材(價錢另計)~
我們一直懷念台中的鍋物,沒想到跟台北不大一樣,
算一算吃下來價錢很可觀。



攤開來的樣子,
MENU看起來簡單明遼、又乾淨。


再來拍拍店內的環境~~~
這是一片自動門,裡面是廚房等員工專用





往上ㄧ看,還有華麗的圓球水晶燈。


我好喜歡這一張~~~彩色的透明片利用光線直射進來~~~
讓陽光不會太刺眼,也不會太昏暗,恰到好處...



其實整間餐廳並不大,只有一層樓。
但是利用挑高的設計讓餐廳顯得不擁擠卻很寬敞。



再來看看廁所~~~
廁所也佈置的別有番風味~~~
大紅色中國風的佈置,讓廁所不覺得冷清


廁所的環境也相當整潔


這是廁所外的書報區~~~
ㄧ層一層階梯式的設計,利用了空間上的不足~



看完了環境~~~
再來看看我們吃的餐點囉!
點菜點菜,我肚子餓了...其實這天是出關的第二天,
外面的美食相當吸引我



桌上的餐巾紙,也擺的整齊不雜亂


送上了餐盤、筷子與茶水


首先~上菜的是港式蘿蔔糕 60元~
非常好吃,還可以吃到蘿蔔糕內的小蝦米耶!



腐乳空心菜180元
青菜在價位上來說有點貴些,
空心菜是平常很常吃的青菜,但是配上豆腐乳倒是我第一次品嚐~
很特別,很好吃,一口接一口!下次來我還要再點這個...



再來是蒜香牛菲力480元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到台北的水舞饌
乍看menu之下還真不知道怎麼點餐,這是服務生推薦的參點,當然要來ㄧ下,
不過以價錢來看應該是整塊牛排送上來,結果當送上來時有點傻眼,
是牛排丁~~~這樣少少的要480算是貴了些,
而且不知道是冷氣太強的關係還是在廚房放置太久的關係
牛肉都涼了,咬起來硬了些!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點這道菜了 噗噗!


才送上三盤就讓桌子滿滿滿~~~


再來综合燒賣組100元,
燒賣就是燒賣,沒什麼特別~~~



櫻花蝦飯30元~~~
味道還不錯,滿滿的櫻花蝦和肉鬆佈滿整碗飯~~~
吃起來真過癮~~~



最後奉上老公與好吃的菜餚做個完美的ending~~~
還有兩杯飲料,茉香奶茶和百香紅茶忘了拍照~~~
看起來沒什麼,其實這天吃的好飽好飽喔!




NONNO碎碎念~~~
台北的水舞饌和台中的水舞饌菜色有些不同~~~
台北的餐點是以合菜式的居多,適合親朋好友或是家庭聚會~~~
不過建議假日來要先訂位喔!畢竟在內湖地段的水舞饌,寸土寸金,所以此餐廳的座位並不多~~~
建議來用餐時可以提前訂位,以免等候~~~
餐點方面口味大致上還OK,較大眾化~~~
茶飲類大杯量價錢也蠻划算的~~~
有機會我還會再造訪的!



水舞饌‧水意東方‧自在觀飲
http://www.swmall.com.tw/web/water/
大直店: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電話:02-85023557
營業時間:上午7:30到凌晨02:00

其他相關資訊請見官網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記得給NONNO推推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