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瘋體驗的網頁中,得知自己參加瘋體驗舞12綜合益生菌報名成功~~~
沒多久,就接到顏小姐的來電,再一次告知我的報名成功~~~
並詢問我ㄧ些相關問題。並告知當收到商品時不要急著試吃,
她會再來電一次告知我飲用說明~~~
當收到商品後,顏小姐來電~~~
並要我注意食用過後有無
1.肚子悶悶的
2.肚子咕嚕咕嚕叫
3.大便的顏色偏黃色
4.大便的量多寡
5.有無放屁
6.隔天喝水量的多寡
聽到放屁,感覺要假日吃才不會在平日上班時發現喔!

很快的就接到小包裹~~~
內附廠商的感謝函、體驗包、及產品相關DM~~~


拿起體驗包~~~
內附兩包體驗包,只看得懂純淨、順暢~~~
EC-12乳酸菌是篩選特殊的糞腸球乳酸菌經熱處理,將乳酸菌
細胞壁活化後濃縮取得。經臨床實驗證明有顯著整腸、抗過敏、
提升免疫及抗腫瘤效果。



顏小姐還特別交代我翻過來看,有寫著BB536
日本森永有62篇以上研究確認
本產品中有BB536效果~


廠商附的產品DM介紹~

空前組合 品質保證

 輕鬆享有日本人最嚴苛品質要求

 日本森永和Combi兩大專利授權

日本森永有62篇以上研究確認本產品中BB536效果

12種複方菌最完整

每包2G約為一般膠囊400mg5倍份量

CP值最高

專利保證有效才有用
益生菌對腸道健康已是普遍常識,市售益生菌價格差距很大而且品質良莠不齊,
選擇益生菌不是便宜就好,吃安心不如選擇經過原廠檢驗和專利授權產品。

好喝還是要有效 2g的舞12V.S.1000cc優酪乳
日前消基會檢驗市售稀釋發酵乳含益菌數過低,喝很多糖、乳卻對腸道健康沒有幫助,反而吸收過多熱量,更提醒消費大眾慎選有益菌產品。

日本兩大生技專利授權
12是經過日本森永和combi原廠檢驗通過取得授權商品, 
而日本森永BB636更有62篇以上研究確認,層層把關確保優良益生菌品質和高益生菌數,是CP值最高的腸道保健商品

比「重」!五倍於市售膠囊份量
灑屑包方便攜帶口感佳易吸收,保持益生菌原始狀態不加工破壞,
2g相當5400mg膠囊份量,而且時髦、方便攜帶與朋友分享。

 



還可以抗過敏喔!





在收到產品時,等著顏小姐的來電~~~
隔天的晚上就來試試囉!
小小的一包2g
打開一看~~~
有點偏黃的粉末狀~~~


近拍~~~


體驗:
倒一杯溫開水~~~
有著淡淡甜甜的味道~~~
似乎像非常淡的養樂多吧!
隔天早上,
再來空腹吃ㄧ包,
果然~~~
1.肚子悶悶的---感覺是還好耶!
2.肚子咕嚕咕嚕叫---有喔!
3.大便的顏色偏黃色---
有耶!
4.大便的量多寡---
有變多~
5.有無放屁 ---
有耶~還好假日不用待在辦公室裡
6.隔天喝水量的多寡---我本來就喝很多水勒

很感謝東洋生物科技給我這機會體驗
也感謝顏小姐耐心的跟我解釋商品的試用過程及得到的效果
光是體驗的過程與服務品質已經非常好了
藉由這次體驗讓我更重視自己的腸道健康
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小叮嚀~
食用舞12綜合益生菌的人成效會因體質而有所不同,
建議視自己的狀況來判斷是否可繼續食用依據,
若有不適者建議暫停使用~~~
並且懷孕及授乳者也建議聽從醫生意見可否食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