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紙箱王創意園區後,我們決定在往新社走走,
一路上同行的友人說他朋友跟他說這附近有個有名的芋圓很好吃~~~
不過我從來不知道這邊有賣芋園~~~
車子開著開著~~~
來到圓環附近,呈現有點塞車的狀況~~~
心裡想說往新社的怎麼這麼多ㄚ~~~
結果一看,並不是往新社的人多,而是這間東東芋園,而大塞車呢!
就是這間芋園~~~
我們停好車後,往東東芋園走去~~~

好大的一個店面喔!連我的相機有廣角的都快要拍不下去了~~~


櫃台分購買處和取用處~~~
點餐的人非常多、取餐的人也非常多~~~
雖然人很多,但是做事挺有效率的,我們的餐點很快就到勒~~~


有分冷飲與熱飲~~~
MENU非常可愛,而且簡單明瞭~~~


我們點的仙草、珍珠、芋頭~~~
好吃好吃~~~
我最愛芋園
芋園採純手工製作~~~
而配料方面仙草、芋頭、紅豆、綠豆皆自家熬煮~~~


杯子也很可愛喔!

※東東芋園※ http://0422396349.travel-web.com.tw/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  洽詢專線:(04)2239-6349

  
同場放映
吃完了芋園,要往新社的路上,經過了賽車場~~~
男生們不敵車車的誘惑
還是決定停下來飆一下再往目的地前進~~~
說到賽車場,我還是頭一次玩耶!
有沒有這麼遜阿~~~
  

全副武裝~~~
帶好安全帽準備來飆一下勒~~~ 

  

飆完了車,
沿路上看到許多賣菇的店家,
我最愛菇類~~~
新社最有名的就是菇了,
一定要來嚐一下炸香菇~~~
 

全部都是菇類


來一碗現炸的過過癮囉!
多汁好吃~~~
感覺就很新鮮!
 

※天下第一菇※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9號(莊園古堡對面)
電話:04-2581-9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