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星期生日時,老公要上班,真的悶了一整天~~~
從以前就幻想著生日可以放一天假,好好的出去玩,出去享受~~~
不過自從結婚了,老公的工作更不容許我這樣做,能放假真的要偷笑了

就在下午,老公的表姊先打電話祝福我~~~
說真的,只要遇到節日就更不像節日了,
從聖誕節、情人節、過年....
更別說生日了~~~

不過,就在下午時,表姐帶了一個藍苺起司蛋糕來,
還蠻高興的~~~
其實生日,大家來ㄧ同祝福真的就很開心了...

為什麼我是八歲呢!
因為可愛的姪女把蠟燭拿去玩,另ㄧ個數字破掉了~~~
不過八歲我更高興,哈哈哈~~~
不管是只有八歲或是年輕八歲,我都很滿意的呢!


就在悶了一天的同時,老公終於下班了~~~
晚上帶我去夜市吃晚餐,
什麼,生日大餐在夜市吃~~~
算了~~~只要有得逛有得吃就要偷笑了(以他工作那麼忙的程度,至少不要讓我待在家裡)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生日餐在夜市渡過~~~
當吃完的同時,正在想等一下要去哪時,老公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他說大家都已經在等我了
哪邊阿!

他手比了遠遠的地方~~~我帶你去~~~

停好車,一到時還是不見任何人,不過老公幫大家先買單帶我進場~~~
乎!這邊是第二次來囉!
印象中前幾年的一次生日也在這邊辦...



這時候都沒有任何人,我們算是第一組客人吧!


客人陸陸續續進場囉!


與老公合照~~~


ㄧ同來幫我慶生的朋友們~~~


老妹也來了...


帶著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這時候歌手Lea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祝福~~~


舉杯謝謝大家來幫我慶生...


老妹要走了,當然要拍一張合照囉!


第二階段卓義峰~~~
非常的洋味~~~
整場幾乎都用英文交談,不過真的炒熱了氣氛喔!


壽星當然要與大家拍一張~~~




壓軸的辛龍來囉!
老公有事先告知店家,要在這邊慶生~~~
剛好這天生日的有三個人,同時被叫上台去....
還要告訴全場許的願望,天ㄚ!
早就腦筋ㄧ片空白了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老公更開心,喝了很多酒都茫了~~~


最後,離場時跟辛龍合影~~~
為這次的生日Pa畫下完美的句點,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同場加映
分享我的生日禮物給大家囉!

瑋瑜送的~~~
超級夢幻有公主風的鏡子,我超愛的~~~
還有貼心的卡片呢!


凱凱送的~~~
超級適合我的手鍊與面膜~~~


小仙阿姨送的沐浴精與睫毛膏和香水~~~



還有,要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管事FB上、簡訊上、電話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希望大家也都能開開心心,
最重要的,
要甜蜜幸福的過每ㄧ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