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生日禮物早在四月初老公就買好了,
老公很想要早一點拿給我,但是我說我要生日當天才拿...
一直不知道禮物是什麼東西的我,我說~你該不會買手機吧!你該不會買像機吧!一直在猜測...

生日當天下班後,我說我要回到家在打開,
這樣也可以好好的拍照一下,
老公從包包拿出來,
還特別強調這是我自己包裝的喔!
還有三折(就是以前很流行包禮物的三折啦)


外表看起來像手機,不過相機就排除了,因為沒有那麼小盒。
先來拍照一下。
有沒有看到傳說中的三折ㄚ



打開後,是看了很久的 iPod 耶!



顏色好喜歡,很有質感。



簡易使用說明書。



話說這個 iPod 
讓老公昨天熬夜研究半天,影音轉檔真有問題,好像還要固定格式還是怎樣的,
反正問來問去還是問不出一個所以然...
老公為了讓我去公司以及坐捷運可以打發無聊,
傳一些音樂及影音上去,今天可以先暫且渡過搭車的無聊感。
今天回家我看老公又要研究了吧!


如果對  iPod classic 熟的朋友請跟我說一聲啦!
有些真的都不懂耶!
好讓我可以問問你們~~~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