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出國旅遊終於到來~~~
日本是我第四次來到,印象中第一次是在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懵懵懂懂,跟著大人走馬看花~~~
到迪士尼也是因為身高不夠刺激的也都不能玩...
藉由這次要好好的來玩玩~~~(其實我長大也不太敢完刺激的啦!)

今天有預先訂了花旗免付機場接送~~~
刷滿旅遊費滿八成即可預約,
因為第一次使用,即是免費的~~~
爾後如果要再次機場接送,

花旗有配合廠商
五人座轎車588元,七人座轎車788元
經過我仔細比較過~~~
花旗是最便宜的嚕!
花旗銀行貼心的服務
是在出發前還會傳簡訊告知明天到府接送的車牌、司機名字與聯絡電話喔!

ㄧ到機場~~~
肚子空空,
要先找找食物補充一下能量~~~
之前來必吃的漢堡王,
這次改吃別的口味~~~
選定了寶島晶華~~~
 
食物的價錢正如名字~~~
真的很精華,貴貴貴~~~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婆婆點的咖哩飯~~~
還可以~~~


我點的牛肉冬粉~~~
剛端上來還蠻香的,吃起來卻還好,假象~~~


碗都要比我臉還要大了~~~


老公點的粥~~~
不懂的是為什麼粥要配玉米麥片~~~
老公吃起口就給小叔吃了~~~


小叔點的小籠包~~~
也還好!


填飽了肚子,也到了集合的時間~~~
準備辦理CHECK IN~~~
特別要求要拍一張我們行李的重量~~~
還好嘛!才16公斤而已~~~


我們的機票~~~


準備入關時,看到這有趣的裝置藝術~~~
ㄧ定要拍一下,
I LOVE TAIWAN~~~
我真的愛台灣,因為這次的旅行,
為了捍衛台灣主權,我跟對岸拼了命的吵架了~~~哈哈!


入關後開始逛街~~~
我已經先在免稅店買了口紅了,噗!
還沒出國就開始SHOPPING~~~


我愛的凱蒂貓~~~


我超喜歡的一面牆~~~
牆上有著各國的時間,好卡哇伊~~~


大人小孩最愛的凱蒂貓~~~ 


逛完了免稅店,我們的登機門也到了~~~
C2 登機門~~~


看到飛機就有莫名的興奮~~~
我是小朋友嗎???
記得在小時候,只要是出國或是去旅行前一天都會興奮到睡不著~~~
呼~~~日本我來勒!



東京主題樂園‧溫泉美食五日行-桃園中正機場篇就在這告一段落,
下ㄧ篇預告東京主題樂園‧溫泉美食五日行-飛機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