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搭乘的飛機是在下午兩點五十分起飛,(此行程是屬於午去晚回)
印象中小時候出國最期待的就是搭上飛機的那種興奮感與飛機上有送小禮物與飛機餐~~~

很快的~~~飛機餐就送上來了!



新鮮蔬果與沙拉~~~
還有我最愛的小餐包配上奶油,不知道為什麼,陸地上的小餐包就沒有飛機上的好吃
香菇雞肉飯~~~我覺得也很不錯吃喔!
印象中以往坐的飛機餐好像沒有這麼好吃,
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
總之香菇雞肉我很滿意...
不過蛋糕甜點,我不太愛~~~


餐後飲料,可樂一杯~~~


吃完了飛機餐,總覺得少了什麼~~~
以前飛往日本在送餐前,一定會來個豆子配上飲料~~~
對喔!我的日本豆子呢!

正在想著我最愛的豆子時,很快的到了成田空港了~~~
下飛機正往出關的路上~~~
告示牌清楚的標示漢字的指示標誌~~~
意味著我以後可以自由行了~~~

說到自由行,此次的日本之旅本來要自由行的,
不過礙於機+酒超出預算,
而老公又是第一次到日本,還是跟團好了~~~
等下回存多點錢,一定要來個自由行,乎~~~


提領行李等待中~~~


出關後~~~
我的日本之旅正式展開!
明亮的成田空港~~~





搭乘我們的接駁BUS往今天入住飯店!成田ポートホテル  成田PORT~



下一篇預告 
成田ポートホテ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