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日期:2010.04.20
行程:東京-成田ポートホテル飯店離開→HELLO KITTY 三麗鷗彩虹室內主題樂園
箱根神社→箱根蘆之湖海盜船→入住溫泉鄉(富士五湖 富士之館)

※原本此天的行程是要去八景島海洋公園的~~~
因為明後天樂園皆休館,所以我們今日先到大女孩、小女孩最愛的HELLO KITTY 三麗鷗彩虹室內主題樂園

吃完早餐離開飯店,出發的第一個景點就是HELLO KITTY 三麗鷗彩虹室內主題樂園

好大的一個門面喔!
HELLO KITTY 主題樂園以室內為主




門票有分為一日通用券
(包含入園及各種遊樂節目,但不包括遊戲)
預售券
大人(18歲以上) 4,000日圓     青少年(12~17歲) 3,700日圓    兒童(11歲以下) 3,000日圓
當日券
大人(18歲以上) 4,400日圓     青少年(12~17歲) 4,000日圓     兒童(11歲以下) 3,300日圓

一日入場券
(入園可欣賞各種免費秀,但不包括遊樂節目及遊戲)

預售券當日券
大人(18歲以上) 3,000日圓    青少年(12~17歲) 2,700日圓   兒童(11歲以下) 2,000日圓

我們的是一日通用券-4400日圓

整個樂園採挑高設計,總樓層數有四層樓之高~~~



智慧之樹為舞台
分為七大主題
1.夢幻劇場
2.主題廣場
3.精靈劇場
4.三麗鷗明星家族飄飄船
5.發現劇場
6.夢幻時空飛船
7.KITTY`S HOUSE
另外還有迷你工廠和迷你樂園~~~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第一個就先去排三麗鷗明星家族飄飄船~~~

一坐上船就很努力的拍拍拍~~~
因為裡面都是我最愛的小玩偶~~~
失心風的狂拍~~~
有大耳狗、猴子、美樂蒂、布丁狗、酷企鵝等~~~
因為照片太多我就放幾張我蠻喜歡的給大家瞧瞧~~~

大耳狗的家~~~做的好精緻~~~
都想搬進去跟他們一起住了~~~
 

美樂蒂也是我高中時期的最愛~~~
 

哇!是一扇門耶!這一扇門打開~~~會看到什麼呢???
 

有更多更精緻的東西在裡面耶!
好熱鬧的家族~~~
 

我最喜歡的一個場景~~~
 

布丁狗和KIKILALA~~~
 

將近十分鐘的飄飄船很快的就結束了~~~
當時要進場時導遊還強調說出口有大眼蛙會拍照~~~
而且照片裝框很精緻呢!
結果那時候老公狂拍我,沒注意到大眼蛙~~~
就這樣跟大眼蛙差身而過了~~~

坐完了飄飄船~~~
剛好許多玩偶在樹屋旁的廣場跟大家合照~~~
我當然也要挑我愛的來拍一張囉!


跟玩偶拍完照~~~
順道去旁邊的迷你工廠看一下~~~
我不得不說~~~走進這個麵包工廠,
還真的有聞到鬆餅的味道耶!
好香好香~~~


東西都做得很卡哇伊~~~
而且又超級精緻~~~




逛完了周圍的迷你工廠~~~
順路去參觀了廁所~~~
連廁所也有設計過~~~
叢林風格~~~

↑有沒有注意到~~~洗手臺下有個方塊物~~~
那是店家貼心為小朋友準備的,怕小朋友身高不夠洗手而弄得全身溼答答的~~~
貼心的準備小凳子,SO SWEET~~~

連衛生紙的置物架也是用可愛的香菇做造型~~~
牆壁也彩繪上可愛的叢林及動物畫作~~~
  

逛完了廁所@@~~~
老公看到這遊戲機,立刻跟我要了銅板~~~
這是剪刀、石頭、布的遊戲~~~
贏的話可以領到三條hi-chew 
好像輸的話至少有一條~~~
今天老公手氣並沒有很好,只得到一條來乾過癮~~~


連扭蛋機也是凱蒂貓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最吸引我的景~~~
瞧!全部都是凱蒂貓、大耳狗、美樂蒂~~~

這邊還有人像畫區~~~
因人數的多寡價錢而有不同~~~


連販賣部都這麼可愛~~~


好卡哇伊的蛋糕~~~
每一個都想要買來嚐嚐!


接下來~~~來到了今天的壓軸~~~KITTY HOUSE~~~


門一打開~~~
 
↑超級可愛的玄關迎接著我們~~~好夢幻壓!

再來就是凱蒂貓的沙發~~~
讓我想要再這多坐一會兒~~~


↓凱蒂貓的浴缸~~~
當走進浴缸裡面時,還會發出水流聲呢!好生動~~~
 

凱蒂貓的盥洗用具~~~
洗髮精、沐浴乳、毛巾皆是凱蒂貓的~~~
 

凱蒂貓的更衣室~~~
 

連衣櫥裡也都是凱蒂貓的衣服喔!
 

凱蒂貓的夢幻梳妝台與椅子~~~
 

凱蒂貓的床~~~
 

凱蒂貓的書桌~~~
 

凱蒂貓的床頭櫃~~~
 


 

凱蒂貓的夢幻水晶沙發~~~
 

參觀完凱蒂貓的臥室~~~接下來到了客廳~~~
豹紋皇冠沙發~~~
 

書房~~~牆上面還有凱蒂貓長輩們的照片喔!
 

書房裡的電腦~~~
 

凱蒂貓的書房~~~
↓有沒有看到一本書翹出來呀!
當你把那本翹出來的書壓下去時,他還會再翹另一本出來喔!很有趣呢~~~
 

凱蒂貓的餐廳~~~餐桌椅
 

 
 

凱蒂貓的暖爐~~~
 

走到了最後~~~
來到像一個凱蒂貓的照片的展覽館~~~
牆上都是凱蒂貓的照片~~~
我們也跟凱蒂貓合影留戀~~~
喜歡照片的話再買回家嚕!

↑現在才發現,老公偷牽凱蒂貓的手~~~沒牽我的手@@~~~

因為時間的關係~~~
展覽館的部份大致逛過了,
我們還去夢幻時空飛船看3D鬼太郎妖怪的電影~~~

接下來看時間差不多囉!
我們開始尋找我們的午餐嚕~~~
餐飲區有分1樓與四樓餐飲區
1樓有快餐廳和甜蜜玫瑰
4樓有大耳狗喜拿的夢幻咖啡廳和機器人餐廳

因為先前在車上聽到導遊一直介紹機器人餐廳~~~
所以我們決定選擇機器人餐廳
連餐廳都這麼生動可愛~~~


採自助式取餐的方式~~~
跟著動線走~~~
有義大利麵、漢堡、炸物~~~


老公點的是義大利麵~~~嚐起來還蠻好吃的呢!
連飲料杯都是凱蒂貓的~~~
我都捨不得丟呢!


還有超可愛的凱蒂貓甜點~~~
吃完還可以將杯子帶回家喔!


我點的是HAPPY BIRTHDAY~~~
所以有壽星帽~~~


最吸引我的不是裡面的內容物~~~
吸引我的是這個日本限定的凱蒂貓便當盒,連叉子也是有凱蒂貓圖案耶!


老公說我與婆婆都點HAPPY BIRTHDAY
所以要帶壽星帽吃東西@@


吃飽喝足後~~~
就是買紀念品與逛街時間了~~~
滿滿都是凱蒂貓,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正在等待集合之虞~~~來逛逛有什麼東西囉!



整個凱蒂貓樂園雖然並不大,但是要每個地方都走透~~~
也要花上大半天的時間,
也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有很多人偶劇場沒有看到~~~
一方面也是因為語言的關係啦!聽不懂@@~~~


在依依不捨的情況下~~~終究還是要離開我最愛的主題樂園,
出了主題樂園~~~
直直走對面也是個 SHOPPING 廣場~~~
因為沒有多餘的時間,所以只能看看建築物乾過癮了~~~



下一個景點箱根神社→箱根蘆之湖海盜船~~~待續~~~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記得給NONNO 一個推推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