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就感覺好像做夢一樣,也沒有想像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當我們做好了萬全的安全防護措施,天使baby們還是無預景的來報到,
從不知所措低落的心情,到接受天使baby們真的來到的事實~~~
一直到昨天下午悄悄的離開,心情真的起伏很大~~~


當聽到恭喜你懷孕時~~~整個很驚慌失措...
當聽到恭喜你,是雙胞胎喔!~~~整個開心到無話可說...
當那天起,慢慢少許的出血~~~一直到要走的那一刻,還讓我看了他們的最後一眼...

很莫名奇妙的~
在出血的前一天,照到了兩顆胚胎,得知了雙胞胎的喜訊~~~
出血的當天,抽了血,打了安胎針,
三天後回醫院看診的前一個小時,就悄悄的離開了~~~
連到醫院回診時的血液報告,完全是懷孕的正常指數,我完全的不懂~~~
也被天使baby們搞得莫名奇妙...
只是醫生給我個理由,因為胚胎不好才會流掉~~~
我只是被整個懷孕的事情搞得莫名奇妙...

一幕一幕的景象,永遠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哭都已經哭夠了,只能怪自己的心理與身體沒有準備好來迎接他們...
這幾天,只能調整好自己的身體,調整好心情,好好的補一補,正式的再迎接他們的到來~~~
不要再悄悄的來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