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金磚極品牛排

期待已久的台中行終於成行了~~~其實此旅程真的沒有去哪邊,只是到處跟親戚吃吃喝喝聊天霸了~~~
誰叫我太久沒有回去,應該有半年之久吧!連過年都沒有回去~~~噗!真的很不應該~~~
誰叫我有這麼忙的一個老公~~~你們說是不是阿!

~~~~~~~~~~~~~~~~~~~~~~~~~~~~~~~~~~~~~~~~~~~~~~~~~~~~~~~~~~~~~~~~~~~~~~~~~~~~~~~

離題了離題了
星期日中午時間一到,立刻開車去店裡載老爸,老爸指引我們到達牛排館~~~
停好車後....看看外觀和店名~~~金磚極品牛排~~~我真的沒聽過~~~
說實在的,外觀感覺很像吃到飽的店家,斗大的牛排圖樣與字眼,完全感覺不出來牛排有多精緻~~~
一進門內,
全部的裝潢都以金色系為主~~~
很歐式的裝潢~~~很華麗的水晶吊燈~~~很歐式的宮廷油畫~~~
牆上貼著很有古典味的圖騰壁紙~~~真的很氣派....真的吸引了我的眼
心裡的os~怎麼跟外觀差好多喔!


服務人員安排了我們去包廂入座~~~這次用餐的有八個人,也托老爸的福,今天可以吃到牛排餐~~~
沒想到menu一拿到~~~
我的媽咪壓!我的眼睛有沒有看錯ㄚ!
一一數著menu上的數字,個、十、百、千、萬~~~一個套餐四人同行一萬六千八...
再看看其他的牛排~~~每種餐點都幾乎千元起跳,真的~~~我還沒吃過這麼貴的牛排ㄟ...
我跟老公私底下眼神交對~~~還真的不知道該點什麼勒~~~
還好老爸的朋友是這邊的常客,自動幫我們點了餐點囉!


每個人的桌上有擺放著厚實的陶瓷盤,搬了一下還真有點重量呢!
上面擺放著湯匙、刀、叉子...
依用餐順序,視所需由外而內取用~~~


首先,第一道開胃菜上桌了~~~炙燒北海道干貝佐巴薩米克沙拉~~~
這道沙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又大又厚的干貝了~~~真的好吃~~~
那旁邊陪襯的菜我就沒什麼大印象了...只覺得這沙拉醬汁跟以往吃到的千島醬、和風醬不同而已~~~



大概有1.5公分厚吧!


再來送上的就是湯品~~~
老公選的是南瓜濃湯~~~



我點的是法式洋蔥濃湯~~~
用牛骨去熬煮,湯頭很香又很濃~~~喝完真的有大大的飽足與滿足感...



再來送上的熱前菜
紐澳良香煎大虎蝦~~~
這蝦子也好大一隻~~~很鮮甜...
還有圓鱈~~~吃起來入口即化~~~



再來送上的法式鵝肝佐青蘋果醬~~~
說實在的,我還蠻怕鵝肝的味道~~~又搭上青蘋果醬~~~
整個說不上來...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給快速吃光了~~~



檸檬雪寶~~~這是用來清味蕾的~~~
看到這就知道主菜即將上桌了~~~不過話說回來,我真的已經很飽足了耶!
一小杯的檸檬原汁加上冰沙~~~喝下去很清涼爽口,酸酸甜甜~~~非常好喝...
老爸的朋友說這還可以續杯勒~~~可惜我現在好飽好飽喔!



喝完了雪寶~~~將將將,主菜上桌了~~~
美國安格斯極黑牛肋眼~~~
又大又厚,切一小塊來嚐嚐~~~鮮嫩多汁...
在配上旁邊的蒜片,真的好吃極了~~~滿分滿分~~~




之後送上的四樣配菜~~~
磨菇、炸薯條~~~炸薯條好吃~~~一口接一口...



趟花椰菜、蘆筍~~~
有了這兩道菜,讓牛排吃起來不會太膩~~~



當我吃到了四分之ㄧ時,服務人員到我旁邊親切的跟我說~~~
小姐:如果吃不下我幫你打包喔!沒想到我吃不下的表情被她一眼就看穿了~~~

主餐打包完後~~~送上的甜點~~~
我點了提拉米蘇,提拉米蘇好吃,但是旁邊陪襯的草莓太酸了



老公選擇的甜品是冰淇淋~~~
吃起來像哈根大的夏威夷果仁~~~有點太甜呢!



飲料有咖啡、紅茶、果汁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蔓越莓汁,酸酸甜甜非常好喝,裡面還有果粒呢!


老公點的熱咖啡~~~



吃飽喝足後~~~來去廁所逛逛~~~
一進廁所後~~~好華麗的廁所喔!
大理石的牆壁,牆壁上掛著歐洲風格的油畫~~~


廁所的梳妝台~~~


我也來自拍一張~~~吃了好吃的牛排臉都圓了我@@~


好華麗的面紙盒~


再來就是送上老公與老爸的合照~~~
老爸真的越老越帥~~~





 

NONNO碎碎念~~~
用餐氣氛,滿分
服務態度,滿分 服務人員笑臉迎人+親切~
食材,滿分

雖然價錢方面真的很不美麗,我想我也是拖老爸的福才能吃到這麼一餐~~~
如果經濟的允許,一生中一定要去享受的頂級服務真的也不錯囉!


【店家資訊】
金磚極品牛排
住址:台中市惠中路二段57號
電話:04-22583979
官網:
http://www.brics-stea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