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自從蕾蕾出生後,媽咪我的每餐幾乎都沒有正常吃過~~~
不是十幾分鐘胡亂吞的餐點、不然就是過了用餐時間才吃東西,
或是吃一半又要陪蕾蕾玩耍才能再繼續用餐,我想:這是身為媽咪們才能體會的吧!
畢竟白天在家就我跟蕾蕾,必須打點好他我才能好好的享用自己的餐點~~~
這次託朋友&老公的福~我可以好好慶生及享用美味的餐點了!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是第二次來訪~
首次來訪在這兒有介紹過
因為第一次用餐環境和氣氛讓我非常滿意~
所以為了幫朋友&老公慶生,所以決定再到這邊用餐~~~

乍看之下價位和一年多前的沒什麼變化~~~


桌上有擺放氣球的,就是當日用餐客人裡有壽星的~~~
放眼望過去每桌幾乎都有氣球耶~~~


雖然兩位都是壽星來著~~~但是老闆送了一件老公最愛的海賊王上衣~~~
以後可以穿情侶裝了XD~~~


開始來介紹美味的餐點~首先送上的是餐前麵包~~~
我超喜歡吃這種麵包配上奶油醬~~~
看似簡單,但好好吃~~~還可以續點喔!



再來就是店家的招牌之一~
冰炫翡翠沙拉~
除了服務人員親自推著餐車到桌邊服務外,還現場特調了沙拉~~~
沙拉缽底下盛放著碎冰,如此則可以保持沙拉的冰度進而維持它的青脆度~~~
輕輕轉動著沙拉缽,並舉起手將獨特的葡萄酒沙拉醬淋至沙拉缽裡頭,
將青脆的沙拉與酸甜的沙拉醬均勻的融合在一起~~~




獨特的沙拉醬,品嘗到的是從製作到端到面前呈現一樣的冰度、脆度的冰旋翡翠沙拉~~~


再來就是大家的開胃菜~~~
加拿大活生蠔~


義式干貝鴨肝餃~~~


法式燉菜鮮蝦~~~
這是我點的~~~蝦子好新鮮~好鮮甜!



松露奶油蘑菇湯~


龍蝦濃湯~好喝~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最著名的就是有著頂級的銀色不鏽鋼車~~~
可以讓客人體驗桌邊專屬的服務外,這餐車就像是個迷你小廚房,享受師傅特地為客人服務的專屬感~~~



另一個重頭戲上場~~~
蔬菜泥、香甜奶油玉米粒、奶香青豆、馬鈴薯泥~
老公說看起來像我們家蕾蕾的食物泥~~~噗噗!
但真的很美味呢!


搭上大塊的牛肋排~~~美味極了!


牛排沾醬~可以搭配食用~


說真的~吃了前面的麵包、湯品、沙拉等~
肚子已經飽了一半了~~~




香草舒芙蕾~還是我的最愛~~~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整個是甜過頭了~~~


咖啡~~~


茶品~~~
服務生會拿著一個木箱子~裡頭裝滿了茶包,讓我們挑選自己喜愛的茶~


今天因為開車關係都沒喝酒~~~
用水杯乾杯~~~祝壽星們生日快樂!


也希望壽星們的願望都能成真囉!


一年多前是用數位相機拍下再列印的~~~今年方便多了~~~
店家直接用拍立得拍照~~~


一定要的大合照~~~
今天沒有蕾蕾的吃飯攪局~讓我這一餐吃得好滿足~~~XD~~~






餐廳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訂位專線:02-27298555
官網:
http://www.lawr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